2007-05-08 23:07: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適應~

每次你離開,我總必須要花上一些時間好好的適應。
明知道這不過是小小的離別,卻還是令我渾身不對勁。


今天宜穎跟我說明所謂「氧化還原」反應,她說活性大的會搶活性小的,然後她舉了一個例子,「就好像你跟W,你的活性比我大,所以我搶不走W,因為你們很穩定。」

嗯,還真是簡易明瞭的例子!我不禁笑了。


然後,我想起上次我邊舉起雙手讓你看邊天真地問你:「你看,為什麼我的兩隻手指甲生長速率差這麼多?右手指甲竟然比左手指甲長這麼多?」
結果,你緩緩地說:「那是因為上次我幫你剪完了左手的指甲,你就說你想睡了,下次再剪右手的指甲。」

我記得我也尷尬地笑了好久,好像有你幫我記事情,我的腦袋就可以留著生鏽一樣。


看到星座排行榜上:十二星座女談戀愛時最大的缺點(太陽&金星)

天秤女︰自尊太高,又任性難討好
你不能有一點點踩到她的自尊心。她不會翻臉,但是她會不跟你講話,而且你完全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她就是臉忽然臭了,然後就什麼事都不OK,寧可什麼都不要,她也不跟你低頭,而她也不會去講說︰「你知道你惹到我。」這個話她也不說,所以你要猜,你要猜很久你可能才會知道,原來是某一句小話,讓她覺得你傷到她的自尊了。

射手女︰女教官加膽小女人的綜合體
就是外表好像看起來很兇悍很獨立,可是其實很黏你,膽子又很小。凡事呢,只要你讓她,她有一些事情是你在幫她分擔的,譬如說她可能要參加考試或幹嘛的,那你就跟她講︰「沒關係,我陪妳。」我跟你講,從此以後她就賴定你了。就是下次再發生什麼事,她就變得沒有辦法自己處理,什麼事都要黏你。所以如果你很喜歡被黏的話,那就滿好的。有些男生會覺得在一起就快樂,不在一起的話就分開一點,那這樣子射手女就可能會讓你覺得,怎麼那麼不獨立?



唉壓...這說的不就是我嗎?=.="
任性難討好又依賴的傢伙....真辛苦你要這樣的放不下心....



印表機上提醒墨水快用完的便利貼,整理好的房間,謝謝你離開前還是不忘為我做些什麼。






門口的拖鞋就暫時放著吧,至少,讓我在接近家門時,感覺是有人在等著我的。:)

上一篇:依賴~~~

下一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