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9:21: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被虧.....

一整天精神不佳。
下午學生上社團,我也不太想多說話。

結果竟然還是被虧了,
大姊姊老師跟宜穎老師不約而同地看到今天報紙的副刊,
就在辦公室大喊:「喔!佩佩你來看這個!好準喔!你看像不像在講你。」

後來英文老師跟小威來,她們也又說了一次,邊說邊笑邊虧我........

.......................................
=.=


我只能雙臉漲紅,抗議著說:
「你們很沒良心耶!人家在煩惱還這樣虧我」



大姊姊老師說:「嗯,因為你下定決心了所以可以講啊,不然我們怎麼敢開你玩笑?」





是這樣嗎...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是真的在煩惱耶!
把煩惱跟這些人講,結果反而一直被虧..........
喂!把別人的煩惱拿來消遣,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不過我倒也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有點尷尬而已,因為當宜穎大喊:「咦!?這不是在講佩佩嗎?」旁邊幾個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師也跟著問「什麼什麼」....

也許就像大姊姊老師所說的,因為下定決心了!
所以至少是抒解了一些。
嗯!有三人組幫我監督著呢!





而且這樣鬧一鬧,精神就好多了.....=.=

上一篇:貪睡>.<

下一篇:十倍熱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