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39: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貪睡>.<

連續兩天睡不好,自然今天在學校就精神不濟....
而且這兩天起床,除了必吃的千憂解,還得一定要再吃一顆小紅球,才能平緩心跳和情緒.....


第八節不是我的課,所以我就打算先回家放東西,等放學後就不用帶著一堆東西去跳有氧。

一回到家,本來只是想小睡一下,但是.....被窩實在太黏人了~XD
我開始耍賴不想回去放學。
結果等到第八節下課,我就用電話遠端遙控通知一個小朋友叫大家自由放學..=.=.

阿阿阿阿.....我為什麼這麼貪睡啊!!!!!!!????????>.<

上一篇:心跳聲....

下一篇:被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