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07:0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聖誕節

聖誕節。
在學校裡吃了一堆食物後,還是不想回家。
「糾纏」著英文老師、大姊姊老師跟教練,後來大家決定去喝茶。

我只是不想一個人,
在這個節日裡,
孤單,總會讓我胡思亂想。


去年的聖誕節,就是這樣的心情,
還是那個人讓我心煩意亂,

我想你們又要說:又是他。




當秀芳跟我說:你要下定決心,我相信你做得到。
當壞人跟我說:那不只是你的問題。
當小虹跟我說:你一直很辛苦,我都知道。

每當有人這樣說,所有壓抑的情緒就會一下子解放出來。



迷戀,不是喜歡。

我清楚。
但我怎能要求別人也清楚?


我能說就是因為他所出現的時間點太好,
所以讓我就此把他擺在那麼重要的位置嗎?

我不想把這些當藉口。


從一開始我就清楚我對你的感情和對他的感情完全不同。
不同的單位要如何擺在同一個天秤上比較?
但你看見的,總是我對他的種種依戀,和他所在的那重要的位置,
然後一再地把他翻出來,提醒我自己曾對他有多深的情感。
我不是怪你,可是你知道當你提到他,對我而言不是心虛,而是不堪嗎?
任何人的否定都不及你的一句否定。


如果我真的還在意他的感受,如果我真的還期盼著什麼,
那我就無須跟他說明你的存在,也不會在煩惱時希望他給我意見。

但你要我解釋,我真的沒得解釋,
那些對話可以判我死刑,我不會上訴。


即使我答應壞人答應秀芳答應今天一同吃飯的三人,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但我並不想用這個承諾、這個保證去當作解釋或是理由。



我不是冷漠不是不在乎,
什麼事也完成不了就是表面沒事的假象。
但即使那份難過一直在找機會吞沒我,
我還是會努力壓抑這些。

我想不是我變得比以前更堅強,
而是比以前更會壓抑,更不輕易顯露軟弱的一面吧。












對不起,是我的錯。
你根本不需要選擇相信我,
或許我真的騙了你。


我知道那些一字一語會永遠在你心裡,
有一天那些都還是會變成導火線的,
就像我之前跟你說過,疙瘩是很難消失的。











聖誕節。
謝謝陪我的三人。
這次,我會表現我的決心。




聖誕快樂,大家,還有自己。

關於我的感情,消極的原因就說我是罪惡感使然吧!
我沒有權利請求原諒。

似乎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現在的決心。


即使再回到一個人,我也絕對不會再走回頭路。
絕對。不會。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失望......

hobby 2006-12-25 22:38:13

他其實一直等著妳
如果你還在乎他
那麼這次妳應該要主動點了~
只有妳主動點,我相信他會明白妳的心意的

我不是怪你,可是你知道當你提到他,對我而言不是心虛,而是不堪嗎?
任何人的否定都不及你的一句否定。

如同妳站台的暱稱:真誠的檢視自己。

我想他只是失去了安全感,畢竟他是很相信妳的~
我沒有要幫他說話,只是覺得妳不能因為這件事
否定了全部...妳知道即使他心中有疑惑
也還是把妳做的手機吊飾帶在身邊.....

也許妳覺得妳沒有權利請求原諒
可是妳有權利努力,使你們的感情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