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2:59: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我知道.....

我知道你是擔心。
偶爾我會想,希望你多給我一些限制,
所以聽見你的擔心,我應該因為你關心我而開心.....


應該要將心比心的,是吧?


我說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我卻沒辦法答應你什麼.....



我想起昨夜和壞人聊天,
說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能為自己負責。
即使希望你多給我一點限制,如果我自己無心遵守
這些限制終究只是虛設......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突然有種感覺
覺得有一天,我可能會讓你對我很失望....

而我所能給的承諾
也許只是在那之前,盡力守護自己對你的心....

當然最好
不會有那麼一天.....

上一篇:訂票~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