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7:04:1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發酵.....

不過是ICE而已,所以也不可能宿醉。
只是經歷了一陣子的微醺和歇斯底里
還有整晚的輾轉罷了。

精神倒也還好,只是不太喜歡腫起來的雙眼。
而且通常會因為這樣更習慣性地流淚......



昨夜有壞人陪我隔著電腦乾杯,
試圖壓抑的情緒在淡淡的酒精及他的言語催化下整個潰堤開來,
慶幸的是,隔著螢幕,即使淚流滿面也不會被發現。





我也會哭的。
讓你難過是我的錯。
可那是我小小的隱私。
你說一聲,我會願意陪你一起看,
用這樣的方式去揭開它,也是一種不堪。

你要說我惱羞成怒也好,無話可說也罷,
我不會加以反駁或解釋---
那些我相信你聽起來都會是藉口的字字句句。


左胸口的隱隱作痛和仍浮腫的雙眼,
證實的是這些在我的心裡發酵了好一陣子.....


我.......................................................

上一篇:我的錯

下一篇:

hobby 2006-12-25 15:59:43

baby 我想探別人隱私真的很過份
但是我覺得他看你記錄 和 這件事 必須分開處理也
就像你當初跟我說的一樣,多多和我及前男友的關係必須分別處理,同樣道理,這也是相同...
我只是覺得如果妳還想繼續下去,就好好面對,好好談一談,我相信他也會好好的聽妳說的...沉默比爭吵更難熬,你知道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