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9:15:1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差點沒坐到火車....=.=

昨晚差點就趕不上火車了!

話說我悠閒地提早了二十分鐘到車站,就直接到平時等的月台上去等火車, 心想時間還早,就撥了電話給剛剛斷訊的仲堯,仲堯先生一直笑我錄音帶的事...害我也只顧著頻頻抗議,ㄧ邊只是想著怎麼只剩四分鐘火車還沒來,而且月台上也沒有其他的乘客..........?


掛上電話,看看對面的月台,再看看這邊月台上一直沒換過的跑馬燈”21:42
台東”.....我突然驚醒!天啊!我的車在對面!!!!

趕緊拔腿飛奔!
(結果還是得用這種方式趕上火車...=.=)


還好,總算是趕上了!(還好有”驚醒”!)

不然真的只能怪自己在搞笑了....................=.=


















說實在的,我還是會期待些什麼,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夠....
我不希望只是一種習慣驅使
但一方面我又想著我是不是太吹毛求疵了,
什麼樣的感覺若都要分清楚,是不是太辛苦了...........?






不過,聽到仲堯說你去喝喜酒了,我的心裡覺得還挺開心的,前天收到你的簡訊,我挺擔心你的反應的....還好,你沒事:)

上一篇:拿車票~

下一篇: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