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2:20:1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頭痛

頭昏、流鼻水、眼睛迷濛....

昨夜和不熟的朋友唱歌,喝了點酒,沒想到至今對酒的抵抗力還是弱到這種地步?


然而那真的令我難受的,或許不是宿醉感吧?







「做自己」,寫來是簡單的三個字,卻必須要用莫大的心力去實踐.....



昨夜在夢中,那種萬念俱灰的念頭重現,醒來我著實嚇了一跳。
我想人生中有些感受是你一旦出現過一次就永生難忘的吧!
即使是在夢中,我還是依稀記得那種絕望....

我想這會是個警惕。











呼~頭還是很不舒服!
看來我要訓練的還有很多!

上一篇:天氣涼了......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