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0:11:5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昨天玩得真開心~

看到新聞台能使用,真是太開心了!
可惜七月三十一日前的文章都還不能點選....
連我自己都看不到啊........=.=


昨天玩得好開心!
很久沒跟大家這樣玩在一起了~感覺真好!
我愛妳們!

首先要說的peggy難得帶趙先生”出場”,給了我們一個surprise,
嗯~有所突破喔!:)

特別要提的就是秀芳北鼻跟她的男朋友,
這兩個人...還真是一對活寶耶!
最後還給我使什麼眼色啊,害我差點笑場~~~~~~~~!
不過他們實在太可愛了,我實在沒辦法怪他們這麼刻意!哈!

另外,昨天的芬啊,怎麼看都帶著點憂鬱氣質=.=,其實......感情的事外人真的很難插手吧,但人的心是會疲憊的,芬,我一直記得你以前不斷提醒我們的,”不要常把分手掛嘴邊”,有朝一日一語成讖時,心就真的能解脫了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當年(現在已經要用”當年”了耶,哇!)我一次跟由提分手時,你和豬頭帶著餅乾到我工作的火鍋店外等我下班,為的就是幫他說話,我想當時你一定明瞭由的心情,所以希望我不要這麼輕易地放棄那段感情。

只是,現在我能怎麼幫你呢?能告訴我嗎?

我無法幫你確定這個人究竟是不是對的,但我仍希望你像當初你傳達給我的訊息那樣:再試試看。
身為你的好姐妹,我真的不希望你跟我一樣,重蹈覆轍,辜負了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也低估了自己的心意。

嘿!也別忘了我們都在這~!
當你需要吐吐苦水時,我們都在!:)


小焄嘛....看見你仍然這麼開朗真好!
我看見的你,還是跟從前一樣呢~
你真的很棒!


而我.....
嗯,還是浮動著。
我承認,我的心開始動起來了,
現在的感覺,跟我當時想接近”那個人”的情況是差不多的。
好奇、在意,
至於這樣的感覺會往哪一個方向發展,
卻讓我心急不已。
因為對我而言,能再出現這樣的感覺當然是好事,
所以不知不覺中,我會急於想去更進一步確認,
但太急有時累的是自己吧。
而且還會出現自暴自棄的反效果,
沮喪自己的混亂,而寧願就解釋為寂寞。....

不需要急,因為其實無法確認,也有很多的因素在吧!
嗯~自己也加油吧!:)



















附註一下,昨晚學伴又在那種我已經準備要睡的時間打來,跟我說他十九號有事,要改時間,並且說:”因為你有原則,不去動物園或博物館之類的地方,所以我們改吃下午茶好了。”
”下午茶?為什麼不吃中飯?”
”反正,就下午茶吧。”
.....................................
什麼鬼啊!
這個人,講話到底在強勢什麼的!
我又沒有說那是我的原則,基本上,跟一個完全不熟的人去逛動物園或是什麼台北故事館本來就很奇怪啊!而且我並不想讓他看見我童稚的一面!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他說話的語氣!
這次吃飯,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