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1:49:0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雜記~~

新的藥效果雖然沒有那麼強,但還是足以讓我一大早醒來陷入昏迷狀態...=.=
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心情倒還不錯,沒想到大概在第二節課時,我竟突有強烈的反胃感,當時我真以為我會就在那裡吐個半死....

應該是藥的副作用吧,讓我不舒服好一陣子。

心跳聲,還是很彆扭。






順帶一提,剛接到了一通意外的電話,是之前回台北實習學校時,學務處幹事阿姨介紹給我的「相親」對象,說起來,上一次講話好像也是半年前的事了..平常偶爾會在msn上聯絡,大概是看到我msn上的暱稱而擔心吧,所以打來關心我....
然後我們還順便聊了關於戀愛巴士週邊產品的事,他提到有朋友近日會去日本,我就說那拜託幫我帶戀愛巴士的東西回來!~XD



上一篇:丟掉.....

下一篇:昨天去複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