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0:42:4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丟掉.....

等複診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得我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輪到自己,進去醫生問:「最近心情好嗎?」

我說還好,好像回來一陣子之後就會慢慢平靜。

他突然問:「那這星期沒有回去看男朋友囉?」

我抗議:「他不是我男朋友。他是前男友,而且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醫生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然後講了講,我說就算回去沒見到他也會這個樣子。

他竟然說:「那就跟他見面啊!」


(什麼鬼啊!!!!哪有醫生鼓勵別人藕斷絲連的!!!!!!
什麼鬼什麼鬼!!!!醫生你的笑容都是騙人的!!!!!!
你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醫生只是說,每個人需要的時間不一樣,有的人兩天就好了,有的人也許一年,也許三年...
但我一直反覆,也不算是正常的情形,所以還是要吃藥。

(我心裡想著:兩個月要用三年來還,會不會太慘了....)

他讓我換了比較輕的藥,要我再吃兩星期看看....

沒有什麼重點的談話,就這樣結束了。


離開前,醫生對我說了一句:

「丟掉的東西就丟掉了,不要再想了 。」

我只對他點頭笑了笑。




但是去櫃臺拿藥的時候,我竟然開始掉眼淚....





只要一被說中什麼,就又是這個樣子.....


今晚的雨,竟然有點冷呢.......

上一篇:看醫生

下一篇: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