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12:0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

看到芬說要讓宗翰(W)進我們其中一個版,
我到版裡去看看文章,
看到了Mi之前波的少數文章,
我以為沒感覺的
但一轉頭.....我竟又盈淚......

可我,不想刪那些文章。
我很害怕忘掉這些,所以我們的信、文章、他的照片,甚至他給我的留言,
我壓根兒沒辦法刪掉......

再查一下名單,才發現芬已將男友加入

當然讓男朋友進去那個版是ok的,
不過實在太突然,
我發現前面大都剩我的文章
而且其中還有一篇大剌剌地寫著我新聞台的網址...
所以我才顯得有些氣急敗壞....

唉...

我又開始鴕鳥了....

什麼都不去想,忘不掉就忘不掉吧!



上一篇:都沒有人><

下一篇: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