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20:3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回應

有些事情不用說妳應該也感覺得到吧!!至於是什麼事......”
min的朋友在信上這樣寫著。

我該回應他什麼?
就因為他每天寫一封信給我,我就該有感覺?

如果真要說實話,那就是「我對你一點特殊的感覺都沒有」,
如果要婉轉的說,我該怎樣表達又不傷人?

我並不是沒給自己或他機會,
但越聊越有距離感,沒辦法進一步地說些什麼。





昨夜睡前,我將那瓶還在身邊的香水噴灑了一室,
在滿室盈香裡睡去,
竟寂寞到必須用這種方式紀念他的味道......

可那餘香鎮日縈繞在我的身上時,
卻又有莫名的安全感。


覺得.....情勢好像有些失控了,
要復原的路,遠比我想像中遠,
途中會有寂寞隨時等著吞噬我,
一旦淪陷,會不會這次就不能超生了?.......



我還是想不到怎麼回應他。
之前一直裝傻,總是四兩撥千金地避免這個話題,
但或許因此讓他覺得無力,
才會寫出那樣的話吧......?


很抱歉,找不到終點的你,宣告在這個迷宮裡挑戰失敗
這是我的結論..........

上一篇:陣雨

下一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