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14:4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陣雨

繼上次傳詩的男生之後(應該是放棄了吧?......)
那群男生又莫名多冒出來一個,
星期六曾打電話來,當時馬上築起心防,以為又是要來幫問同事的事,
結果似乎不是,只是純閒聊。


然後今天晚上,跟那人還有喜歡我同事的那個男生一起吃飯,
65年次.....但跟Mi的感覺差好多好多.......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芬寫對方對她的付出,
我就莫名地哭了......
回想過去幾段戀情,曾有人為我做到這樣嗎?


當初因為學長曾跳出來阻止我陷入另一段戀情,
就莫名地覺得這個人是真心為我著想;
王由默默守護著我,但也多只是聊天;
Mi呢,更不用說了....
他出現的時機對我而言根本像奇蹟一樣......
他做了什麼?
拉我一把又推我進去....算嗎?......



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
只要我也喜歡這個人,基本上,根本對方就無須等待太久......


還記得當初跟Mi交往沒多久,想送生日禮物給他,
但我的構想是昂貴的物品,絕對超出我一般預算,
當時,秀潔跟bin就曾勸告過我:
”別這樣,你一下子對他太好,他會不珍惜你的。”


回首過去,好像都是這樣吧.....?


我的順從,我的好,反而變成了阻礙我自己戀情的一個關鍵。


可是,我卻愛那毫不猶豫付出的自己,
多可愛、多天真,
即使傷痕累累,
每一次的心動,我還是忍不住用全力去體會。


大一時跟學長交往時,不忍心讓住板橋的他載我回家,於是一直是只讓他載到國父紀念館,自己再坐車回去。後來有一段時間晚上要練啦啦,為了把握跟他相處的時間,我還是讓他載到國父紀念館,然後自己再坐車回到學校去練啦啦。

跟王由在一起時,也多是放學後我陪他等車,到他上車離去我才緩緩回到宿舍。




有很多事,我至今仍不明白。



也許,感情一旦失衡,必然面臨摧毀的後果吧?......



現在,
要再讓我心動,或許是難了......
那一頭墜入的熱情,不知何時才能再遇到?




不過才下決心一個星期....
思念又開始難熬.......


窗外陣陣的雨,或許能說明我的心情吧......



”我們,或許不會再見面了
但是 記住
我愛你
我愛你.............”-------寂寞邊界

上一篇:不要再被寂寞拉著走......

下一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