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2:01:0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在意

不要在意?

你在我面前登入→離開→登入→離開
我也不知道你究竟在不在線上。

丟了你一句話,沒有回應。
應該是不在的吧?


可是沒多久看你登入,但緊接著你的狀態還是離開。

那...是如何呢?


我很想跟你說話嘛....
或許老天爺的意思就是要我不管什麼話,都不要再跟你說....=.=?





討厭!!!還是會在意啦!!!!!!!!!!!!!!!!!!!!!!!!!!!!!!

騙人,根本就沒有比較好嘛!!!!!>~~~~~~~~~~~<
騙人騙人~~



跟別人講起你我還是很開心地滔滔不絕,
根本就沒有好嘛!!!!!!!!!!!!!!!!!!!!!!!!!!!!!


騙人騙人!!!!!!!!!!!!!!!!!!



有夠無力.....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