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2:39: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聯誼

校長似乎非常擔心我們這些年輕單身女老師變成滯銷品
上次參加同事婚禮後,還硬要新郎的學弟留下名片
說一定要找個機會跟我們聯誼。


上星期某一天早上,聽到校長開了一堆名單,
要我們下課到校長室去,
我們真一頭霧水,不知道是什麼嚴重的事非要這麼趕?
後來才知道,校長是要跟我們談聯誼的事啦.....=.=


於是,今天大家就約了八點半
八點半!?
我們還以為是對方故意避開晚餐時間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們今天有活動,
但約這個時間....
早該是我縮在被窩哩,舒舒服服看電視的時間阿!
卻還要在這種下著雨的天氣裡出門!>~<
(小玉心音:最好有值得我去的對象,不然我一定會抱怨死!)


好吧,遇到有約會,
天秤座的個性還是會顯露出來,
即使還在感冒,精神不濟,
仍然要梳洗打扮一番,
(妹:做作的天秤座......)


到了約定的地方,
對方有五個人
說真的......呃
好尷尬阿~~~~~~~~~~~~~~~~~~~~~~~~~~~~~~~~~~~
領域不同不知從何問起,
我和一位同事的對面兩位男士,
年紀似乎稍長,
我們也不知道怎樣去和他們交談,
只有一直插入別人的話題
(玉os:對面的兩位,抱歉啦!!!)

唉,一遇到這種場面,
我又結巴了......



大致來說,不是很有趣啦,
反正有機會,就當多認識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