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3:10:0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聖誕快樂!原來聖誕老人沒忘記我啊......















一個人留在花蓮過聖誕節,
沒什麼事可以做。

中午去看了”如果.愛”
是一部類似”芝加哥”的歌舞片,
拍的很細膩、很動人,
很簡單的一個故事,
但這樣的愛情,還是讓我流淚了......


晚上在家煮了湯圓,打打電動,
其實覺得也挺開心的,
只是,就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吧。


不過,更開心的是,
聖誕老人還是沒忘記我!
有由的關心,另外,還接到了Mi的電話,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吧.....:)


就算再怎麼繞來繞去,
還是繞不出這兩個男人的手掌心,
我卻甘之如飴......=.=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