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2:51:2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天有陽光...還是會冷

難得露臉的陽光,
讓我今天的心情一度也相當燦爛。


由回台北好幾天了,下星期一他又要回軍中去。
我的生活,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同,
但這幾天那麼些的浮動又恢復原狀了。


昨晚和同事去試聽了生活瑜珈,
那和一般電視上看到的不同,
是很生活化、很簡單的瑜珈,
不過我因為生理期而許多動作不能做......=.=”
但覺得還不錯,
生活,終究是自己要過。


最近,
思考著下星期的平安夜該做些什麼?
一個人,不太想過聖誕節,
所以也希望能溫馨地度過,
英文老師說他去年和朋友去很簡易的pub喝酒,
我起鬨著說帶我ㄧ起去,
但同事又跟我說,聽說在pub點酒有各種暗示,
不弄清楚是很危險的......
而且,我想起我根本不勝酒力,
不可能很瀟灑地賣弄那微醺的性感......=~=



聖誕節......
還是會懷念起有人陪伴的日子......





有陽光的日子,
還是會覺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