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56:0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哭笑不得

[太陽天秤]
表面很聰明,但卻時常受騙 有時優雅迷人,但有時固執受爭論
當他作決定時,不要打擾他;等他作好決定後,很難改變他 。





這是我所看到的,最像我這個天秤的一段評語了。




他的回信,
我看了
沒有哭。



他總是能把道理說得那麼
那麼為我好的樣子





我還是只有四個字:哭笑不得



反正愛上了,又能怎麼樣呢?
就算是依賴,又如何呢?


我的快樂和不快樂,
在他的認知裡,都已經幫我決定。


哭笑不得......
柯有倫的新歌
不很標準的發音,但低沉深情的嗓音,
這首歌,很能表示我的感覺。


上一篇:只屬於想念.....

下一篇: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