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8:31:0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朋友

回家看到了兩封簡訊,讓我心情波動良久。


一封是綺傳給我的,
所謂的朋友,
在困難時總能挺身而出,
無論是否為實質的幫助,
就算是一句話,還是讓人溫暖........
無論是綺、秀芳、芬或焄,
或是秀潔、小虹等等.....
我相信只要我需要,
大家都會不吝於給我一個擁抱。
綺的話,在我心中悄悄發酵........


另外一通,是小由的留言,
他說這星期如果要去台中看他,
可以跟他媽媽一起去.......

很感動。
他雖然去當兵了,還是記著我這個朋友。




想起學長當初幫我看命盤時,
說我的前半生過得並不特別順利,
而一直能堅持下去,
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就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總是能適時出現。
這些朋友,就是我的貴人。






Mi說過,朋友是互相的,
只是有趣的是,我對他的關心卻似乎看不到那互相的回應?


我知道,就算沒有Mi,我還是有很多朋友。
只是也別問我,為什麼非Mi不可,
有的人就是說不出哪裡好,
但誰也替代不了.......




我會讓自己很好的,
我親愛的朋友們,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