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2:34:5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前進

胃很不舒服,腦筋也昏昏沉沉的。
這一、兩個星期,一直都睡不好。
總是半夜睡睡醒醒,於是白天就精神不濟.....

或許因為這樣,心理特別脆弱吧?



這兩天,心情已經平靜許多
雖然還是會想掉淚,
情緒倒沒有太大波動。


只是,有些沒意義的動作還是重複著。


不同的是,真的想讓心死了。


我的天真爛漫,比起他的現實,
根本不是對手。


我並不想讓他覺得我必須得這樣倒貼他,
或是不放手而依依不捨、依戀著他。



我曾經試圖表示我跟其他人的不同,
我並非想用這樣的關係去欺騙自己他還在我身邊,
或是企圖用這樣的方式等待,
我是真的想要去走入這個人的生活,這個人的心。



我對他的感情,或許真只有我自己才懂吧?.....






對於感情,總有人是這麼任性的.....
小由是懂的,
他看著我一路走來,
對自己所認同的東西,
總是固執不已,
所以才會一直這麼傷痕累累,


然而,當現在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時,
為什麼還是又摔了一大跤?
是不是就像我常常撞車、摔車一樣,
已經變成一種慣性?
雖然多幾塊瘀青跟傷痕,總讓我痛得難受,
但當傷口一好,又忘了那種痛楚?


或者只是因為我還不熟稔?
當我擁有純熟的技巧後,
我會有更高超的閃避技術?


我該不會就這樣一直天真下去吧?


我什麼時候,也能變得世故一些?
好讓自己能更勇敢地去面對那些現實?






身體的傷口疼痛時能盡情地哀嚎,
而且很快就會結痂,
心裡卻總覺得有一個
怎麼補也補不起來的洞,
每當風一經過,
那空虛的迴音便不斷迴盪著,
卻無法傾訴。



我不要虛偽的快樂,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向前走的勇氣,
別擔心,
心是不喜歡受苦的,
等我們達成共識,
我就會繼續前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