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8:53:1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現實。痛。

無意中看到他的文章。


”我知道我會願意付出 時候還沒到”
我的淚,不聽話地決提了。


就算寂寞,我仍然不會是他想起的那個人。



這就是現實。




要用多大的決心才能決定放棄一個自己很愛的人!?
我已經痛到沒有感覺了。


愛他,是事實
殘酷,是現實。


矛盾。

殘酷。

現實。





眼淚所能表示的,不過是萬分之一的心痛罷了。



一邊咬牙、一邊掉淚
又是一次的痛徹心扉




當他之前對我說:其實我滿驚訝的,我本來以為我離開你以後,你會再像之前那樣...你成長很多....


以為?而不是擔心?

我應該問:你關心過我嗎?(為什麼你可以裝作是關心我的!?)


這就是現實。




逼自己認清現實是需要勇氣和掙扎的。
我想我勢必還要跟我的眼淚征戰好一陣子。




如果,他有機會看到我寫的這篇,
我想他一定會說:嗯,看清現實是好的。



他不是無情,
只是不愛我而已。

上一篇:終點

下一篇: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