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23:46:5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終於....

很想對自己,也對大家說:我沒事了....

但壓抑的情緒是騙不了自己的.....

今天咬爛了三隻吸管---
雖然我平常就在咬吸管...=.=
但是很少在飲料喝完之前把吸管咬成那副德性而讓自己喝不下去...
呃...這樣說起來好像挺怪的...
但真是這樣.....

其實我的情緒很容易察覺啊....
有起伏的時候寫的文章也會特別多,
這幾天新聞台的文章數急速增加,
雖然沒有什麼內容....
但就可以得知我的情緒跟平常不太一樣......


今天,沒有哭。
情緒最激動的時候,是星期三,已經過去了.....
走路也哭、坐車也哭、一個人坐在國父紀念館的階梯上哭到不行....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
那天過了,就不再哭了.....
因為記著他說過的話 ......
有時我就是這樣的,會特別記住別人跟我說的話....
當初俊卿跟我說:你別再打電話給他,也別再接他的電話....
說來奇怪,我就真的再也沒打過....
幾次撥下號碼,想到俊卿的話便掛上電話....
然後當初Mi對我說,當我每次見到他時,哭倒在地,求他不要離開我時,
那是錯的,那樣的我已經連自尊都沒有了。
想到那段話,我就告訴自己,
不在自己面前、也不在別人面前落淚....
這樣我至少覺得我還保有一些什麼.....



剪不斷,理還亂....
所以,也暫時切斷了跟大家傾訴的管道....
嗯...不過一切還好,最害怕的時間,也已經過去了....
秀芳她們是知道的,
我很不願意去發現那些微妙的變化,
我多希望自己像「亡鈇意鄰」裡那個掉了斧頭的人一樣,
只是自己猜想太多....
雖然面對他已經可以說是截然不同的語氣和態度
害怕的不敢去探索這個事實....
害怕到跟秀芳講電話---
原本開開心心的哈拉,一提及這事,
竟然害怕的哭了起來,
我跟秀芳說: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哭了....
秀芳說:那是因為你很在意他啊.....





現在的心情,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我看到了秀芳寫給我的信,
我沒有辦法反駁.....
失去了愛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糟。
心碎的感覺,會特別特別的清楚。
但應該說,我震驚的成分更高,
在愛情裡,我不騙人、不背叛
一再省視自己的問題,
我想要的很簡單,就只是一份穩定的感情而已。
這不能是我所企求的嗎?....



我對於Mi,是很認真的,
我以為他會理解我為自己做的努力
很抱歉,又弄成這樣....


我不會逃走的,
心需要一段時間復原,
但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去做,
上課、做海報、攝影、唸書........
即使情緒不對還是會讓自己試著去做該做的事,
不能讓自己消極......

一直以來,讓你們這麼擔心,
心裡,真的也很過意不去......
謝謝你們,也願意不去提這件事情。

這次,算是好事吧?我想.....
因為我終於,對感情有些徹底心灰意冷了......
終於啊......呵........
終於,似乎有真正學到教訓了......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