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9:58:4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有沒有這麼冷啊....>.<









呼~今天真的好冷。
穿了三、四件還是照冷不誤......@@


今天由於下雨,所以下午不用去參加運動會閉幕囉~~
耶耶~~~~
因此在學校裡並不算忙呢~
下午bin來找我哈拉,
埋怨都是因為我星期五太早走,害他跟秀潔被誤會,
哈哈~難怪秀潔今天一副不太想裡他的樣子!
還說今天早上七點半校長就上去導師室「抓人」,
結果他又遲到了!!!!!!!!!!!!!!!
哇哇哇~我笑他說被盯上了~自己小心點!!!!!!!

不過自己也做了呆事,
今天借書填書卡,填完就把書拿走了,
後來在路上遇到圖書室組長,
她問我:咦?你書卡好像沒有留下哦?
啊~~~~~~~~~~~~~~~~
難怪!!!
我想說那她要怎麼知道我借什麼書啊?
我忘記把書卡留下來當證據了...@@
填完借閱人跟書名就夾回去書裡然後帶走......
(天音:你沒有懷疑過填那個幹嘛嗎?=.=”)


晚上去複檢,
很開心地跟醫生說我最近過得不錯!
醫生問:你最近還有跟他聯絡嗎?
我回答:前一陣子沒有,最近才又聯絡,而且我跟他見面時,以前那些憎恨的情緒已經都煙消雲散了!
醫生開了一個月的藥給我,然後宣布:
如果一個月都很正常,就可以取消下次門診了!!!!!!!!!!!!


哇哇~~~~~~~~~~~~~


而且今天量體重,已經長了一公斤耶....@@
果然生活一正常,胃口大開,
體重會很快回復啊....>~<






看到自己一天天好起來
真的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