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3:27:0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笨蛋二人組

今天跟秀潔兩個人又耍白癡了...@@

話說我跟她一起要拿巧克力去七導,走樓梯時我腳一跨,剛好踩到一個掉落的巧克力......
結果她還撿起來,很疑惑地問我:為什麼這顆一掉下去就變軟了啊?
我說:因為我踩到它了..............
兩個笨蛋...>.<

然後,走到七導,發現雯從後趕來,手裡拿著的是秀潔的絲巾....!!!!?????
剛剛明明有拿啊!怎麼....??????
原來我們兩個邊走邊鬧,弄掉了也渾然不覺....
雯說掉在訓導處門口,訓導主任回來剛好撿到....@@


.....................................................
.....................................................

好吧,能耍笨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