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1:25: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思考

現在每天都會在一定時間醒來,就很難再入睡....
而且睡覺一定要抱著烤焦麵包,才不會覺得害怕....

但今早起來,又被強烈寂寞感侵襲,
我想我必須要再重新整理一次,現在的狀況...
☆ 早上的難過,是因為想到不知道下一次和他的接觸會是何時?
想到今天要過了,明天的情人節和四月六日又要到了...我該怎麼辦?....
尤其是四月六日....
我對節日有太深的感情....

→嗯...既然現在還不知道,就先不要一直想吧,越想越害怕。......

☆其他方向
一、個性:訓練自己獨立思考、努力表達自己的想法,也許一開始沒辦法做得很好,但一定試著去說。也不要再自己演獨角戲了!把自己想的東西說出來!
換個角度去想,用不同的角度去面對事情,絕對不要再出現「反正我就是這樣」、「改不了」的強烈念頭。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


二、對他的感情:這部分真的很難,要怎樣做到很愛他卻又讓自己不要一直去想他呢?我還沒想透....
其實我還是會想著:我還有機會嗎?
如果沒有,我必須逼自己面臨更殘酷的事實......

分手後,他的社交圈又活躍起來了,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嗎?
朋友v.s.女朋友....
朋友可以有很多個,女朋友卻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可以被呵護,也可以呵護他.....
我想被他呵護,也想呵護他,
這是我想堅守這份感情的原因.....

雖然我還沒辦法脫離每天想他的煎熬....
但至少我清楚我重視、需要這份感情,
我喜歡他,想為他加油,想照顧他....
這就是愛....


我想,我要努力的還很多....
從打電話開始...
加油加油..........
不要讓他困擾哦~~小玉~加油!!!







上一篇:給自己

下一篇:今天的淡水,很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