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0:24:0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給自己

今天,我表現得很好哦~
雖然話少了一點
但是最後我把我要說的話大致都說了
說抱歉,說我的決心,說謝謝.....
而且我沒哭哦~這是我覺得自己很棒的地方!

而他的表情...我看不出來....
我害怕他不耐煩...
又猜他也許有所觸動?....
我看不出來....

但對於電話的解釋很明顯他是不想打也不想接....
甚至當我請他今晚回到家打給電話給我他也沒有....
這讓我有些沮喪...
更沮喪的是我發現我也許已經跟他其他的女生朋友差不多了吧....?
這真令人沮喪....
但其他女生, 至少還能讓他接電話吧?....
但我卻無法聽到他的聲音
我跟秀芳說,就這一點而言,
我好像也可以說自己算很[特別]?
因為他不打給我 也不接我電話....

下一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呢?
想到這...竟有些哽咽....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