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3:02: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淡水的爵士與情詩之夜

上星期六偷閒到淡水去參加詩歌節的活動
夜晚,在淡水的海邊,伴隨著音樂與詩,真美!
節目邀請的是變形蟲團體,算是滿「大咖」的角色,
我對於爵士,不是很瞭解,但我還算能接納各類音樂,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
我在爵士的世界裡,享受從溫柔到輕快,徜徉自在,已經許久不曾這樣悠閒啊....
中間有一首,還有一個打扮誇張的胖男生唱歌,雖然裝扮很怪,但他唱得真好!

而每一首曲子之間,會再摻雜情詩的朗誦,朗誦詩的是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棒!
她非常放得開,用各種誇張的肢體語言,表達情詩的狂、樂、無奈....
我看得相當專注,她的表現,是我所想學習的---

一站在舞台上,就是放開自己,觀眾的笑與談論,都不會影響自己。

爵士與詩,的確是可以融合滴!我想,詩本身題材多變,內容多樣,所以應該跟許多形式的音樂都能結合吧!

這是一個快樂的夜晚!!!
如果要說有什麼抱怨或遺憾的話,
那就是因時間太晚而無法騎到腳踏車,
還有....
為什麼節目主持人要男扮女裝啊!?
更可惡的是,他的身材還真的會讓眾多女生捶胸頓足....


下次,一定要流浪到淡水去騎車!:)


下一篇:投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