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3:01:43狗狗。小V。就是我

《日記》曖昧...

曖昧 - 楊丞琳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Repeat *

為什麼放這首歌的歌詞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

是因為自己的例子太多了吧!!

"曖昧"

這兩個字足以造就成一堆無意義的緋聞或是謠言...

從國小一直到現在...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我很容易跟熟識的異性打鬧的關係...

往往後果都是跑出一堆沒根據的緋聞&謠言!!

跟異性好...或許也是一種錯誤吧!!

但...

人總是會有朋友的吧!!

難道連交友自由都沒有嗎?!

為什麼不過是跟異性好就會被傳一堆有的沒的呢?!

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

朋友本來就會打鬧...

或許...

有的時候是動作讓人誤會...

但即便是誤會...

也不該擅自的散播謠言吧!!

不知道這對人是種中傷嗎?!

呵..

好像打的有點離題了~

反正呢...

這首歌~

或許是最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的一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