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9:17:39彡♪,『甫』*||●

彡♪, 【 『 高雄,,,樂派對 』】 *||●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準備出發去,,,
高雄樂派對了 。

早上跟羊咩去麥當超早餐
哇哇哇 >0<
吃完已經七點多辣 ~ 歐買尬 !!

趕去火車站,,,穆迪已經在等了
但在火車站又拖了時間
因為我跟羊咩都還沒有換到票
所以只能趕快去買 LE TEA ,,,
哈 XD ,, 回到火車站 248 號的公車 ,, 剛好進站
所以就搭了 !!

一到中正體育場真是把我嚇到了
因為已經好多人在排啦 !!
有的是夜排的 ~ 昨晚就來排了 !!
好一個毅力呀 !! =   =
Ps ::: 我還有看到黑澀會的『小貝貝』耶
他跟我再同一間飲料攤買東西
他本人好小一隻呦
但看起來很『嬌』

排隊中 !! 排隊中 !! 排隊中 !! 排隊中 !! 排隊中 !!

大雨大雨一直下 !! 我們還不能進場辣 !!
歌迷們還跟工作人員起衝突 WAY ~ 原來 !!

已經三點多辣 !! 工作人員一直不給進場
一些白木們還一直擠
警察都來了呢 ~
還有一些賤人,,,半路來排隊:::
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意思吧 !!  插隊
馬的死賤人,,還罵我們雞掰,,欠打 !!

哈哈哈XD
終於進場了 !! 我們排到搖滾區 !! 還不算太遠辣
不過雨一直下,,人還一直擠,,又悶又熱 ><
終於。。。我受不了
跑但看台區去看 !!
哇哇 ~ ~ ~
是也真的還不錯辣 !!

【V】台真是的都五點了還不趕快開始一直放影片 =    =
在開始之前我有看到後台發生的是

一些藝人在後面排舞
還有一些再後面玩
嘿嘿 ~! 還有人去尿尿喔

美眉跟迪迪都有辣 !! ><
吼吼 !!
開始辣 !! 第一個是潘帥

啊哩阿渣阿哩阿渣 !!!!!!
一些藝人過後 ~~
張棟樑唱的王子好好聽唷 ~~

到最後到蔡依林了 !!
大家真的 HIHG 了 ~~~
但是 !!
蔡依林過後 !! 大家幾乎都散場了 !!
其他歌手 大概會覺得很糗吧 !! ><

出了演唱會 ! 警察封道不給過 ><
我們繞路到後的時候好多人在等公車 !!
但是也發生好多事 !! 都很好笑 ~~!
讓我來告訴大家 ~~

大家正在等公車 !! 穆迪在鬧害的羊咩的 $$ 掉了
大家在打馬路上找,,,終於找了 !!!

哈哈XD好笑的是因為穆迪的雨傘太脆落了
穆迪彎腰的時候 啪啦 雨傘斷了 !! 哈哈
這時好快的車速 !! 有2台藝人的褓母車
咻咻~~飛快的速度 !! 大概趕時間吧 ~
穆迪那個笨蛋
還想去追耶 ~

慘了辣 !! 公車全不都在 10 : 30 停班
但是我們10:10分才搭車
嗚嗚嗚~ 
做不到公車了辣 !!
幸好羊咩媽咪的朋友送我們回小港
我們才從市區 !! 回來 ~~

哈哈哈 ~~~
穆迪流浪記 !!
因為穆迪家在鳳鼻頭 !!
他得家人因為太晚不能來接她 !!
要他撘計程車!~!
但是 !! 又怕司機先生會對他做什麼事 !!
所以他竟借麆朋友家辣 !!
當然我也回到家辣!!
呵呵 !!   剛剛好 11:30分 ~

今天好累喔!!        ::: 大家要回應唷 :::
咪嚕 2007-06-11 11:54:47

羨慕辣`
我也好想去

彡♪,『甫 2007-06-10 21:50:01

哈 哈 XD ..
不知道雨傘的屍體還再不再耶 !!
可能已經被掃地的阿婆
掃走了吧 !!
對了!!要卸卸你媽咪的朋友送我們回小港優 !!
謝謝 羊咩咩  ︿︿

彡♪,『甫』*||●

羊咩* 2007-06-10 21:07:04

噢ˋ酷噎ˇ
雨傘有夠經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