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3:56:21*ㄆㄆ*

新竹新竹

前幾天...
和我那水水的老媽
去新竹走走
我們去找阿姨去了

每次去他們家玩
阿姨總是準備
一大堆好料的
山珍海味的都來
=     = 
我的肚子都快
"爆了">W<


還好這幾天
有表哥帶我到處逛逛
不然肯定很無聊

新竹市區很熱鬧
也賣很多好吃的
表哥帶我去一家
名叫"小林煎餅"的店
(只有新竹有耶是嗎??)=   =
哇~~
排了很多人
等了好一陣子
只買了一盒回家(誇張...

恩恩恩!!
真的好香優︿︿
我迫不及待拿起一個來吃
哇~~~~
跟雞蛋糕差不多
但裡面有包奶油...包奶油優
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喔!!
害我都想再去買好幾盒回家

表哥還教我騎機車
他說我騎幾車超可怕
好像快飛出去似的(沒那麼誇張吧=   =)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
雖然有點危險...
但我很想學哈哈哈
重點是
我跟表哥約定好
不可以讓我媽知道
XDXDXD








阿姨和媽媽
姨的表情很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