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28:20*ㄆㄆ*

4天勒

哇哇哇.....
4天沒寫文囉
哈哈哈
還亂久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說真的...
有人會期待嘛????
(多愁善感ㄟ我= =)

其實這幾天呀
都很忙...
忙到沒碰電腦
頂多只是回家
看了它一眼吧
就拖著疲累身子
去睡我的大頭覺囉!!

前2天去幫我媽的忙
超累的.....
一堆人呀> <
是怎樣(可能是因為過年ㄅ)
大家想”改頭”換面吧....<我想=ˇ=>
我姊還叫我幫忙洗頭
拜託.....她是在叫我挑戰
”不可能的任務”嘛= =
我那時連想都沒想
就回答她”不行啦”
我想如果我真的下去洗呀
客人肯定都”跑”光了ㄅ
= =


至於剩下的2天
當然就是我”啪啪走”的日子啦
那就是”玩啦”!!
玩玩玩....
我深深的發現我
愛玩囉XDXD(嘿嘿...)
不過放假嘛
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放鬆
你說是ㄅ????
(不是找藉口優一ˇ一)

我還跟我爸說....
現在放假讓我玩嘛(很大膽...
開學我一定會用功的
這很老套...不過
我爸信啦
他說”恩”
XDXD.........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