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21:45:41雲端的風箏一只

遺憾

如果說我不夠坦然,絕對是因為那一份遺憾。

我曾經嘗試、努力放下,而我真的放下了,
看著時間片刻不斷走過,想法變成熟了,
當回頭看到那一角的缺憾,嘆著氣,心卻揪著。

我竟然忘了哪些不愉快的滋味了,
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沒再去想了;
這應該是好事情,我為我自己掌聲鼓勵。

冷淡或許是在意的表現,
沒有了愛,還能有曖昧嗎,還會有所謂嗎,
我應該沒有愛你了,
我應該放空了現在,
只是就連那僅剩的一丁點的遺憾都能在心裡面漫延開來,
變成一種荒唐。

究竟是什麼讓我回頭望了,
還有什麼值得花時間去證明,
明明,我快樂地往前走了,
或許,是對那一分習慣的依戀罷了。

我來到30了,
而我們現在的之間,怎麼只剩下,謝謝。

謝謝妳們總是為我著想,
為我準備一次又一次的捧花,
捧花的禮物讓我感到貼心,
只是,我真的很少像現在這樣在徘徊;
每一次站上那喜洋洋的舞台,
看見每個人臉上祝福的笑容,
我都很肯定,我一定要很幸福,
只是偶爾我也會想念他,我想念你,每次的月光都讓我更想念,
我的腳步就放慢了,停住了。

你們還是會繼續陪我的吧,直到他,再度出現。

上一篇:懷疑

下一篇:不無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