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55:28☺晚安☺

*祝福你*

今天 應該算是最後一次你告訴我要求我和你在一起



但也很抱歉 我給你ㄉ答案 也是不好ㄉ!



你說:
我知道我笨 我知道我不太懂感情 但是我可以說 我經驗豐富 被甩的很多 失落的很多 我知道我不懂得怎樣對女孩子好 但是我知道體貼 知道溫柔 知道愛 ....
我只能送給你一句話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聽你說聲愛我真的好難,曾經說過的話風吹雨散...唯一的答案"愛一個人好難"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永遠遠沒有答案.... 



喂  前面那段話抄小說抄ㄉ有點兇唷!   但是 是感動ㄉ 是中聽ㄉ


只是  除ㄖ抱歉 我還是抱歉 我再等一ㄍ感覺


等一ㄍ我絕ㄉ 夠ㄖ 我沒有對ㄆ起自己 也沒有遺憾ㄉ感覺


等那ㄍ感覺一到  我就消失 就離開 遠遠ㄉ!




你說:
就當我休學追妳的最好一個回憶送給你
希望你假如有一天想成真
隨時打給我



如果我想成真ㄉ時候 你還在 我想 我悶會幸福ㄉ

只ㄆ過 ㄆ是現在

祝你幸福 :)  




上一篇:*有點膩*

下一篇:*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