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5:32:05smallcatty35

身材默默的變好了❤艾瑪調整型塑身衣❤副乳肉肉通通歸位

IMG_0398-horz.jpg

看的出來身材的變化嗎  
其實Catty最大的困擾就是肉肉分布的不均勻,而且會亂跑 

例如副乳、馬鞍肉....相信很多女孩也會有這樣的問題((瘦女孩也會有喔))

今天要跟大家大力推薦的就是 Emma艾瑪塑身衣

這是Catty第一次穿全套量身訂做的調整型塑衣 


>>完整文章+影片分享,請點這裡<<
http://smallcatty35.pixnet.net/blog/post/30352268


IMG_9915-horz.jpg

Emma艾瑪塑身衣需要完全按照你的身型訂做

不過他們目前沒有在百貨公司或是其他地方設點

所以有訂購的朋友,都需要到辦公室找老師量身訂做喔  

IMG_9941.JPG

這位就是Emma艾瑪老師本人  

以前專門為了燒燙傷患者製作專業的彈性衣

後來才開始做抽脂衣和塑身衣,都是專業製作喔  

IMG_9938-vert.jpg

剛開始,老師會先問診一下  

大家要把訴求跟老師說明,例如希望著重的部位還有塑身衣的長度等等

像Catty最大的困擾是副乳和馬鞍肉(大腿連接屁股的那塊贅肉)

還有因為我都穿裙子比較多,所以不希望做太長,可以藏在裙子裡面 

IMAG4194.jpg

老師一聽到副乳,就笑說:我們有專利設計可以幫助大家

這邊是腋下的交叉雙層設計,專門對付副乳

除了活動自如還可以緊緊包副之外,卻不會讓你覺得腋下卡住了

天阿,講成這樣也太心動了吧  到底真的假的阿

IMAG4197123-horz-vert

胸罩部分的設計也很特別 懸掛式胸罩 

就是胸罩上面沒有肩帶、也沒有背後橫的那條扣帶 

直接在塑身衣的肩帶上做勾槽,將胸罩的勾住塑身衣的肩帶

後面也是直接在塑身衣上做勾槽,位置大概只到腋下後面一點點而已

這樣的設計減輕了胸罩內衣,帶給肩膀和背後的壓力

穿起來會更舒服、活動更方便  

IMG_9876123  

以前我都肖想,穿了塑身衣是不是直接會瘦拉    老師聽到差點要打我

其實塑身衣正確來說,是幫助你雕塑微調身材、還有預防下垂

利用長時間壓縮脂肪,讓脂肪不會變大進而定型縮小,達到雕塑曲線的功效

針對容易下垂的部分((胸部&屁股)),也有加強設計喔

而且還可以改善OL最多的腰酸背痛問題

像我每天坐在辦公室,很少有時間可以起來動一動

利用塑身衣的壓力支撐,能夠減少肌肉負擔,可以順便矯正姿勢喔  

IMG_9896.JPG

大家最關心的材質、布料和彈性等問題

採用歐洲Nylstar微細纖維(470丹),日本進口的布料

特性是柔軟輕薄、快速排汗、不會引發肌膚過敏,就算是夏天也穿的住喔   

再加上彈力強,能夠提供足夠的壓力,達到塑型的效果

像照片上我試著拉開布料,我可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拉開一點點耶  

這就是量身訂做的好處,完全依照身型,手工製作

所以不會影響血液循環,鬆緊度適中,穿一整天都沒問題 

IMG_9922-horz.jpg

害羞的來了  

因為量身訂做需要仔細的丈量身上每一個部位的大小

所以只能穿著內衣褲,還要綁上調整繩,讓老師仔細丈量

才能做出最符合你身型的塑身衣喔  

IMG_0421_  

大概需要等一個禮拜,全手工定製的Emma艾瑪塑身衣就好囉  

這就是只有穿塑身衣+內搭褲的感覺,很貼身的給大家看看

我喜歡這個屁股的形狀,還有平坦的小腹  

IMG_0458-horz.jpg

而且煩人的後背肉和副乳,完全不見了耶  

IMG_0387-horz.jpg

先來看後背肉的部分

很多女孩穿內衣之後,都會有左圖這樣NG的肉肉出現

穿上艾瑪塑身衣之後,由於是全面性的包覆,再加上懸掛式胸罩減壓設計

這些NG的肉肉,當然立刻不見囉  

IMG_0398-horz.jpg

再來是馬鞍肉的部分   到底什麼是馬鞍肉呢?

其實很多女孩穿低腰褲久了,就會出現一塊不平整的肉,借於骨盆和腰部之間

這個就叫做馬鞍肉,算是長久以來被塑型而產生的肉肉  


還有大腿外側也容易囤積脂肪,變成特別一塊肥肉

這些肉肉都會讓曲線看起來不平順,視覺上好像特別胖的感覺  

不過,不一定是肉肉女孩才會有的喔,有些瘦女孩也會有這樣的困擾

IMG_0402-horz.jpg

既然馬鞍肉是長久穿低腰褲塑型的結果,當然也可以再把他塑型回來喔  

左圖是現在有馬鞍肉和大腿外側肉肉的樣子

所以都沒辦法穿很貼身的衣服,不然就會像這樣凹凸不平,很醜

不過穿上艾瑪塑身衣,可惡的肉肉就不見囉,曲線也平順了 

當然這只是暫時的,還要靠長期穿著艾瑪塑身衣來雕塑

IMG_0468-vert.jpg

接下來要進入我覺得最厲害的腋下的交叉雙層設計,專門對付討厭的副乳

很多女孩夏天穿無袖背心,旁邊就會被擠出一塊副乳

久了之後,就算只有穿內衣,也會有一塊肉肉  

而且不管你怎麼撥努力進去內衣裡面,手稍微動一下,他又跑出來了  

IMG_0461  

但是艾瑪塑身衣我只能說他真的太強了

就是利害的腋下的交叉雙層設計,把旁邊的副乳緊緊的包覆的非常好

不過大家一定會想,反正動一動不就又跑出來了??

NO  大錯特錯,各位朋友,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其實這邊我有拍影片,不過PC這邊沒辦法放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照片就會跟著打不開
     大家可以到痞客邦PIXNET,那邊有放影片>>

http://smallcatty35.pixnet.net/blog/post/30352268


我直接拍影片給大家看  

就算我把手舉起來,再放下

副乳的肉肉一樣乖乖的回到裡面,完全沒有跑出來見人 

這就是艾瑪塑身衣腋下的交叉雙層設計的利害

這個設計真的是太驚人了
天阿,應該頒發諾貝爾獎表揚一下  


IMG_0414.JPG  

穿上艾瑪塑身衣之後

因為所有個肉肉的歸位了,所以事業線會比較深拉  

我的尺度沒辦法這麼大,可以單穿給大家看

只能把拉鍊拉低一點,讓大家知道塑身衣會讓胸部UPUP喔  

IMG_0415123123.JPG  

雖然燈光不好,照片顏色跑掉了,但是還是在放一張跟大家分享

胸型整個都漂亮起來囉  

希望長期穿艾瑪塑身衣,可以讓我胸部再次真實的UPUP拉  

IMG_0445.JPG

除了我最推崇的腋下交叉雙層設計之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

艾瑪塑身衣完全利用微細纖維(470丹)的布料,還有特殊的織法當作支撐

沒有另外在塑身衣裡面放鋼絲之類的

所以很舒服,完全可以自由活動,做體操都沒問題  

IMAG4199  

再來說一些貼心設計

褲管最後的地方,使用彈性雙層蕾絲設計 

不會太緊壓迫到肉肉,穿很貼的褲子,也不會讓人感覺到裡面有穿塑身衣

而且也不會因為緊度不適合,就一直往上縮

再加上美美的蕾絲,就算露出來也沒關係吧  

反正現在也很流行蕾絲內搭褲,就當安全褲穿也很OK喔  

當然還有開檔設計,這樣就不怕上廁所要穿穿脫脫的問題囉

IMG_0439.JPG

像這樣  

就算裙子短一點,露出一點點蕾絲也沒關係,就把他當成蕾絲安全褲吧

完全不會影響美觀拉

IMG_0467.JPG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一點  

艾瑪塑身衣完全沒有開釦喔,是一體型的  

所以大家要穿脫的時候會比較辛苦一點

尤其穿到屁股,會卡住        這時候的秘訣就是弓箭步+扭扭扭

弓箭步可以撐開塑身衣,扭扭扭可以幫助塑身衣滑上身體喔

IMG_0438.JPG

分享結束,最後跟大家說說心得

自從拿到艾瑪塑身衣之後,Catty每天都穿去公司上班

就算坐著一整天,完全不會覺得有哪裡壓迫不舒服或是悶熱難耐

所以使用的材質很重要,要像你的另一層肌膚一樣

量身訂做、還有專業得手工製作也很重要,順著身型和需要雕塑的部位做

一切都在很舒服的情況下穿著  對於要穿塑身衣的人來說,這點很重要

畢竟,再好的塑身衣,如果讓你穿不住很想脫掉,那根本沒意義   

IMG_0413.JPG  

這篇的尺度真大阿,一切都是為了分享給大家阿  

而且拍照也很辛苦的花了好多時間,想拍一點比較給大家看看

很辛苦耶  

喜歡這篇的朋友不要發懶,幫我按個讚或推推,鼓勵我一下吧  


艾瑪塑身衣商品特色      艾瑪塑身衣官方網站



  粉絲團新登場,歡迎加入跟我一起玩吧

**Catty** 分享美麗生活blog



VIVI 2013-10-16 17:39:17

請問訂做一件價格大概多少呢?? 不方便公開回復的話我有留信箱 真的很想訂做謝謝你囉

小老鼠 2013-04-29 00:20:55

請問價錢大概是多少上下
我很想買

灰煮婦 2012-12-19 13:07:32

又看到這篇再一次羨慕ing

版主回應
呵呵~ 去訂做一件吧!!! 很值得!!! 2013-01-29 1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