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19:52阿狗

喂喂喂
what’s wrong?!
現在的小鬼怎麼了
omg 剛剛看了一個好不舒服的無名
是有沒有這麼多愁善感?


那個 喂 我真的很不想坐那個位置
誰跟我換位子吧
現在夏天又是梅雨季那個位置都會被奇特的味道包圍著
香香的廚餘味然後偶爾加一點菊花開的味道
喔 好噁的感覺 不想說了


火氣大是怎樣的意思?
自己走在單行道上然後希望突然能來個雙向道
為什麼搞的好像越來越打不開
沒有堅定的意志 我只是都憑著那股不想輸的個性
然後自己把好不容易長出的那一點點小芽全部砍掉
突然看好多事都不順眼 怎麼了?
不要拿別人來發掘自己內在好不好 這種感覺很痛苦
當初說好多 怎麼回頭才來發現好像漸行漸遠?


一類跟二類我搞不定
禮拜五去跟輔導老師talk
被幹捷說我好奇怪
三類我有想過
可是我討厭太過忙碌的生活然後又有生物要念我不喜歡的意思
看到選組名單 我好憂心
我憂心我的段考


喂 數學boy
我們該來talk了


賈胖很好笑
然後我不幫你抄筆記了喔
因為我每次都寫錯本


喂 起俊
我是大好人啊 所以我有幫你許願叫你不要好起來
這樣你人緣說不定會變好一點
bahahaaa


然後我今天其實有生氣
我有暗示
but you can’t understand me
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
卡?! sorry我也搞丟了
然後明天怎麼面對?!
我覺得我很平常心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真是個必取
自己把記憶抹掉然後以為別人也可以
希望很多事過了就算了
然後假裝我們一切都沒事
我不了解到底可不可以把我這爛個性歸類在厚臉皮這一區
還是不要臉這一區


明明就要段考了
可是卻在這邊趕名着報告
也是一種可悲









喂 我好糟

上一篇:一肚子屎和一肚子爛

下一篇:在情緒上

乖乖 2008-05-09 23:38:07

喂喂
我哪裡好笑了
很認真的問
然後不管啦
下次要幫我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