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9:42:35豬頭

請先看這一封信

妳看到這些所有寫的東西,不是在同一時間下寫的東西,

但是內容都沒有誤差,我想我真的把這些回憶烙在心底,

七年之內,我不知道回想過幾次!我都可以準確的告訴妳事情經過,

我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會想起這些回憶,而突然感到難過,流淚....

我知道這樣對翠容很不公平,但是我還是選擇偷偷的想妳,

因為每次回想,我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但之後又馬上感到失落,

 而把日記本掃描到電腦上,我也是趁翠容不在才敢用,

我回覆妳日記所寫的東西,不知道妳會不會一一的看完,

反正這算是我送給妳最後的一份值得紀念過去的禮物,

不管妳會不會看,我已經沒力氣去想妳會感到生氣或是什麼,

我為了妳已經筋疲力盡了,七年我都不曾告訴過任何人我的真心話,

現在我告訴妳,就表示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不會在為這件事情悶到很難過,我要把妳帶給我的所有回憶全部還給妳,

我不會在想起也不會再提起,因為我已經沒有精力把回憶藏好了,

七年我藏在我心中不讓任何人發現,這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我已經失去關心妳的動力了,雖然我朋友很少,我還是想選擇放棄妳,

因為妳帶給我的傷痛是最大的,七年不斷的再重複那時的影像,

我[真的喘不過氣了,所以我想放棄妳,我不想再堅持了,

PS:我想妳一定會認為:『我又沒又要妳這麼想,是妳自己要這樣對待

自己的,我是有辦法喔!或是原本交男朋友也是我的自由為什麼妳要

管這麼多,還把我講的這麼難堪,我根本就只是把妳當作學妹而已啊!

是妳自己想太多,我根本就沒有說過我喜歡妳啊!妳現在講這麼多是想要

表達什麼?我又不能給妳什麼?』

 

※一切都是我想的,但是不知道妳會是怎樣的感受,如果妳願意就在此留

言讓我知道妳的想法,如果不願意就算了,我也沒有抱很大期望,就這樣

吧!我想我沒有勇氣在去找妳,因為我也不知道妳看完這些,我要用什麼

心情去面對妳,所以妳說要來高雄的事,就再說吧!我跟妳說完,我也回

不了頭了,所以如果我會失去妳這個朋友,我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了

我已經打算豁出去了,最多也是失去妳而已,所以我不怕,我還是要讓妳

知道,不管妳看完會怎樣,我也不會要勇敢面對!

※最近一直忙著寫這些東西,每天看著過去所發生的事情,我的心情也因

此受到波及,一直感到想要大哭一場,想把回憶跟隨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流

逝掉,我打算禮拜六2/14號一個人到旗津的海邊,好好的哭一場,不讓任

何人知道,哭完就表示這一切都拋掉了,我不會在想起任何的過去,我也

不會在去看以前妳寫給我的日記本或是信件,一切到此結束!這算是一種

遺忘的儀式吧!再見了!我的竹竿姊、豬頭姊、小笨蛋!

 

 PS從第五頁開始向前看,這才是我寫的順序,但是還是先看第一封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