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0:09:38豬頭

番外篇:3

還記得上次去陪竹竿姊讀書那次,我跟婉婷去一中的雜貨店,

買了很多PEKOPOKO的裝飾品,後來還把她藏在衣櫥裡,

竹竿姊看了也很開心;我出國比賽回來還拿我交換的球衣給她看,

亞洲盃回來我還拿一件繡我名字的白色球衣跟她交換,

她拿一件新民的球衣給我,上面還有她的名字,是她很喜歡的一件球衣,

到現在還在我家,後來我的那件球衣也沒有給竹竿姊,

因為我要比世界盃就把球衣拿走了,後來我又把所有的球衣跟別國的交換掉了,

所以我就沒有給竹竿姊我的球衣,我比賽回來,我叫竹竿姊來宿舍找我,

我買了兩件衣服要送給她,我記得是灰色的,我還把交換回來的球衣拿給她看;

記得有一次她來宿舍找我,我們坐在音樂廳前面的階梯聊天,

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還有一次是我買了兩顆新枕頭,

竹竿姊也剛搬去體院的宿舍,沒有枕頭可以睡,我還把一個給她,她很好笑,

騎著50C.C的小綿羊腳上放著那顆枕頭,我記得枕頭是亮綠色,

還有一次她買了一支新手錶,她跟我說:『美惠也很喜歡這一支』,

她有問我要不要去買,我說好啊!

我心想:『可以跟妳戴一樣的手錶我會很開心的,而且那又是美惠喜歡的,

跟竹竿姊戴一樣的,氣死她,哈』,後來竹竿姊就騎著她的小綿羊,

載我去一中的swatcha買,她帶我到跟她一樣手錶的櫥窗前看,

我看到有好幾種顏色,我原本想說要跟她買一樣的顏色,

後來我還是選擇了藍色〈當時的我喜歡藍色〉,我完全都沒有考慮價錢就

直接買下它,因為我只想到要跟竹竿姊戴一樣的手錶,好像是2700塊吧!

買好就又載我回新民,我們一開始還交換戴,過一個禮拜才換回來,

記得竹竿姊在她要畢業的時候,答應我說:『我要寫一本日記,

紀錄著每一天的我,然後讓你知道我每天在幹嘛』那本日記我在高一

的時候有看過一次,後來我們不在聯絡後就沒在看過了,直到我進台電

不知哪次的生日,傳訊息向她要那本日記,當時我傳:『妳可以把那本當

初妳說要寫給我的那本日記本給我,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記得我好像連續要了很多次,她才把它寄給我,

裡面紀錄當時竹竿姊的心情和生活,我印象中有次我在左訓集訓

的時候我跟她吵架,但我忘記內容了,我還答應她不會在有下次,

結果後來又吵架了,我根本就忘記當初的約定,所以那次竹竿姊很傷心;

還有一次要去集訓她給我一隻飛天小女警,是黃色的,我還有帶去集訓,

還有一次我和美惠和竹竿姊我們三個人一起出去逛街,竹竿姊還穿牛仔裙,

穿的很女生,很漂亮!我們去中友逛完在去一中拍貼,

〈我當時真的很豬頭耶!竟然都不知道鏡頭在哪,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我都沒有看鏡頭,瞎〉,記得有一次,

美惠跟我說:『妳不要什麼事情都跟竹竿姊講,她現在有不是我們球隊的,

還有妳什麼事都只有竹竿姊喔!』我還是把這件事告訴竹竿姊,

我覺得:『我跟她很好,關妳屁事喔!奇怪我來新民不是要打球不然我來幹嘛!

說那什麼話!』而且我來我想我們之間開始疏遠是因為,

她跟我說:『現在她大學生了,她要努力的讀書,她不能在依賴我』,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不常跟她聯絡,我想我是為她好,還有聽說她交了男朋友,

我想我也只能祝福她,雖然我當時真的很難過,我也一直傳訊息告訴

她我現在的情況,她就有時會回覆我,有時根本就不會理會我,

我那時的生活好像被抽空一樣,突然生活少了一個人陪伴,

當時我只要聽到一首歌就會一直哭,我每天晚上睡覺都聽著那首歌,

哭著睡著,那首歌是李玟的“BABY對不起”它的歌詞寫著我當時的心情,

所以我真的整整哭了一個禮拜,可能當時竹竿姊只認為我們只是很好的

學姊學妹的關係,但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竹竿姊,不然怎會那麼的依賴她,

她一離開我,我就像失去靈魂的驅殼,我在也不知道什麼是快樂,

遇到困難沒有人會替我說話,聽我訴苦,比賽時沒有人鼓勵我,替我加油。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