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0:06:06豬頭

番外篇:1

竹竿姊,在這之前我還有一次被新民的教練叫去新民幫忙比賽,

那時候有一個邀請賽,是大陸一個縣的人來比賽,我記得我和可柔

和阿燕三個人去新民的那個中午,我一到新民宿舍學姐已經買好午

餐給我們吃,因為下午要練球,我第一次踏進新民宿舍,覺得他們

宿舍像五星級的飯店一樣舒服,我們吃完飯學姐問我們要不要睡午覺,

我們才剛去新民怎麼可能敢說我們要睡覺,我們就說我們看電視就好了,

到下午練球的時間,就看到一個學姐拿著一包小熊巧克力餅乾走到電視間來,

她竟然跟另外一個學姐在吵架,我們三個都快嚇死了,

他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竹竿姊說:『為什麼他們沒有進房間去睡覺休息?』

阿玉姊就回她:『他們說他們不想睡想看電視啊!』

竹竿姊又說:『妳不帶她們進去睡他們哪敢說要睡啊!』

後來我們三個就很尷尬的看著他們兩個,因為我們沒有

休息在吵架,後來就帶我們去練球,練完銀芳和阿玉、阿馨學姐

就帶我們去一條很多吃的地方吃飯,練了三天球就去比賽了,記得

比賽的那個早上吃的早餐,超級豪華又好吃的,那時我就想說新民

真的好有錢喔!可能是因為雙十太窮了,還記得我是坐紅色的車,

比賽雙十的教練都有去看比賽,比完就和大陸隊的拍照,

還去一間吃到飽的餐廳吃飯,所以我印象中的新民是超有錢的》,

《竹竿姊是一個很瘦很瘦的人,所以才竹竿吧!因為之前我找不到銀芳

會打電話給竹竿姊說我要找她,麻煩她把電話拿給銀芳,就因為這樣我開始

接觸到竹竿姊,後來就發生阿文要追銀芳的那件事後,我很難過的打

電話給竹竿姊,跟她哭訴,我還記得我跟她整整說了5200塊的IC卡,

後來我就開始跟竹竿姊變成超好超好的朋友,也因為竹竿姊我又認識了

美惠,因為竹竿姊當初跟她很好,也因為我跟竹竿姊變超好,

美惠竟然覺得我搶了她的朋友,所以我之後我會跟她變不好的原因,

記得我想去讀新民的原因一半是因為有竹竿姊,因為我好不容易才認識

一個我可以完全信任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婉婷

〈因為她去找美珍姊,他們那時在一起〉一起去住新民,

我那天去新民是跟竹竿姊睡,一次和別人睡同 一張床超緊張的,

我晚上睡覺根本就不敢亂翻身,還像殭屍一樣正面立正的睡覺,

因為我怕我碰到竹竿姊,隔天早上她就在讀書,因為當時他要

準備考保送考,其實我也要考,但是我想我應該有學校讀所以

也沒有在讀書,出去房間外面去看電視,就有一個胖胖的女生

應該有100多公斤吧!向我走來,她一直要鬧我幸好有竹竿姊,

不然我應該會嚇哭吧!因為我很怕胖胖的人,哈真機車!

後來才知道她是柔道隊的,後來我就和婉婷回學校,

不久後我們七個國中生和阿玉姊和竹竿姊還有阿文學姐

聽說他很認真的在讀書,還把自己關在七樓的儲藏室裡讀書,

我們給她一個稱號叫“惠文法師”因為閉關的原因》

一起上台北去考保送考,我們第一天考筆試是在輔仁大學考,

所以我們就去住慧潔家,考完筆試隔天要考術科,

術科在師大考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一家破旅館住,

一個人還500塊,竹竿姊他們三個就睡一間,

我們七個小孩有去住的附近逛逛,

還買了一些衣服,還有去拍貼貼,那昰我第一次拍貼,

拍完回去我就拿去給竹竿姊看,

好像也有給她幾張吧!我也忘記了,

隔天我們就用走的去考試。..........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