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2:59:05△*small。bird*▽

心情急跌......

前晚跟小兒談起peggy事件...
心中總有一道刺...
刺在內心深深處...
說著說著差點哭出來...
發生那件事..
一直都在催眠自己...要討厭她...
從來好像沒有顧她的感受..
人生第一次跟朋友反面...
感覺很難受...
如果再次給我選擇...我會寧願不知道任何事..
其實...我是很懷念跟她一起的日子...
但我知道的...
那件事後....我們永不能回到過去...


昨天聽了一些說話..
心情急跌......
想不到自己的好朋友,
原來....一直這樣想我...
你是替自己的好友不值嗎?
不愛就是不愛,
跟其他人沒有關係...
請回想時間是否吻合...
就算我錯什麼...
在他身上,我得到了所有的報應...
有些事你不會明白...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
也跟我說說呀..不要在我面前認同我..
心中的想法卻不同...
你說出來,起碼給我有解釋的機會!

老實說..你真的認為我跟他一起會幸福嗎?
在我的世界..己經有麵包的存在..
難道你沒有嗎?
已經不再戀愛大過天的思想..
跟你說過很多次分手原因..
還不清楚嗎???

好了...夠了...
我不想解釋什麼,
也不是怪責你...
這是你的想法..我知道我阻不到...
連我認為會最明白的你,也覺得是見異思遷
我真的無話可說...
如果給我揀的話...
我會寧願沒有跟他開始..
起碼不用跟你生疏了...

你曾叫我不要將某些事看得那樣重...
sorry,我做不到...
你的一句說話...
我想了很久...
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
我不會討厭你...我會選擇討厭他...
因為你是我的好友...
因為如我理智一點我就會不懂跟你說詰,,,,

上一篇:不愛看的不要看

..... 2007-06-15 02:05:42

我有試試找找原因, 但係找唔到...唔係因為我八呀....只係唔想再講錯野啦! 最後只可以係度希望你地早日和好...唔好再唔開心啦, 因為有人會因為你唔開心而唔開心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