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2:27:27△*small。bird*▽

不愛看的不要看

今天皮膚敏感程度有增無減,
我受不住了,要好好的躲在家中..
辛苦了我的同事...

請假的下午,忽然變得很多電話,
全都是親切的問候~
跟wawa跟天好幾十分鐘,
暢所欲言~
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的,
今天總算舒一口氣~
在任何時候,她一定認同我的說話,
是真是假也好,我在需要人認同時,非她莫屬


有時真的會討厭自己的性格,
對著他們,脾氣總是爛得很,
今天波比的幾句,被我罵得狗血淋頭
他沒有生氣,還欣然接受..
他總在我不能冷靜時叫我冷靜,
我不能不更火哩...有時也不可以怪我

總是這樣,我慣了給身邊的男仕遷就,
稍有例外的,我就會討厭或發火...
連拍拖也是這樣...一不滿就狂罵一番...
真多得SAM不少,因為你,我真的變了大小姐


我想講其實,
我不愛別人追問我,
我不愛別人猜度我,
我不愛受管制,
我不愛報到...
我不愛悔氣說話...

其實我不難相處,
不喜歡的,我會盡量說,
喜歡的,我會坦言...
開心的,我會跟身邊的人分享,
不開心的,我會打日記或跟別人分擔
想說的,我會說,
不想說的,我一字也不會提


寫在此日記的,
有什麼要問可以留言,
我一定會覆
因為我很討厭用言語探討此日記內容
如可以用言語表達的,
我想你們也一早知..
打日記,是想表達內心世界...
明白MA>?
如有此行為,不要怪我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