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2:35:17△*small。bird*▽

仍然同樣樂天之命

這幾天忙得要命,
Loan 開個不停,久久沒有轉動的腦子,快受不了...

昨天跟林生說了心底話...
他的聲音像有點震..
我有點怕自己會心軟..
唯一方法就是盡快掛線...
第一次對他這樣說話,
感覺不知怎形容...
其實回想,他未必當我是牙籤...
或許我是他的"ko"
難聽的說詰我都說出了...不後悔就ok...
現在只希望他此後愉快...
我會當他是我的永遠好朋友
羅小姐會是我長期討厭的人

穎君...不要過以前的生活,
記得你給我的承諾~!

這幾天跟阿粉都少了通電話...
他的朋友在他家睡,我怕打擾他們,
電話也打少了...或許這就是時差的最壞處....
感覺其實有一點點遠了...
我這個"欄滕"可能已有點依賴了他...
我會學會長大的...
仍然同樣樂天之命~!!哈哈~
我今個月沒有簽crad,十分乖,
告之身邊的友人...他們都替我高興~
但還要還款...1000元....這個還好了,我就一切還好~~

上一篇:愛還沒有被麵包侵佔

下一篇: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