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6:35:44△*small。bird*▽

愛還沒有被麵包侵佔

昨晚打波打了3小時...
很累很累..也不忘一聚~
1點,才返家..頭是多麼的痛,
僕一閉上眼,我就會去到另一個世界似的...

躺在床上,看看天花板的夜光星星,
回想起舊事一段,笑了,由心底微笑
那時只為了一包夜光星星,
我便覺得很幸福,
每晚都會看著那星星甜笑起來...
然而現在...我的世界的確被麵包侵蝕了...
ko曾對我說”你啊,比以前物質左!”
我默認了...也沒有反駁,
他補充一句:”不過好在你仲係你,大個左一定會著重呢d野,希望你唔好亂洗錢買啦!!”
我點點頭應承了他....

昨晚她們問我有否考慮那大塊麵包,
我想了想,便答了...
雖然他離我很遠,但我感覺到關心,
深心的關心...或許我被他感動了,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起碼在這刻,
我現自己未完全被麵包覆蓋...
這刻的我真的憑感覺做事,
一切東西都不想去煩惱~~
只想好好地愛家人,朋友,愛珍惜我的人~
最後是誰先放放棄,或會有美滿的結局,
我相信,我倆也不會後悔的~

很奴隸的一張照片...
看後只好冷笑,
名牌會令人開心,卻會令人窮~(起碼我自己覺得)
我不覺得是身份象徵,
相中的東西,當然不全是我的...
收到當然開心,不過更希望送那個人有心~
買少半個名牌,可以幫到很多有需要的人...
真的,近來我才開始自我反省....

上一篇:耿耿於懷

下一篇:仍然同樣樂天之命

小兒 2007-05-08 02:56:46

一齊反省喇
(相裡面有d係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