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5:09:05Smallbin

7年

***告訴我 你等待的是我 告訴我 你不要再錯過
你閃爍的眼眸彷彿有些話始終無法說出口
你快對我說 別害怕沒有把握
告訴我 你曾失去太多 告訴我 你也害怕寂寞
我知道你無法去擺脫過去失敗挫折的傷痛
你快對我說 別害怕不知所措***

再見到妳
所以的思緒~堆到了咽喉全都哽住了
我無法再開口對你說什麼...都七年了~
這七年的妳是我不認識的一個妳...
"妳好嗎"...終於擠出一句話來
妳還是習慣側著頭~安靜的等我開口
"妳何時回來的?!"忍不住問了這個心中很大的一個問號?
"想換個環境!!...."
"很辛苦吧?!...打算待多久?!
"不知道?!可能不回去了"
.................................



是這樣子才想起我嗎?!
這七年間你的消息~一直隱隱約約的聽到...
你過得好...你過的不好....你怎樣了.......
你不給我任何理由~就要我出局
我帶著滿滿得痛逃回來
現在再見妳....那些傷口又再隱隱作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