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21:00:48球球,

明天的記憶

 

真的很累

逃避
雙倍起司
讓我變白吧


當貓咪朋友
過的好嘛
再糾纏可不好
別汪汪喵喵
下一次會更好


只是想要不感冒而已
喉嚨快好吧


Soda Green!
星光燦爛


希望不是一時興起
知道難走了還挑一條如此
捨命陪君子
鐵腿
結果是第一個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有聽進去嘛有聽進去嘛有聽進去嘛有聽進去嘛
有聽進去嘛有聽進去嘛有聽進去嘛有聽進去嘛

別再哭喪著臉
說你有多難過


食客
吞下一本字典 會不會好一點


士林的你
吃土吃土吃吐司


情人節 和模型一起

 


會不安會無助會惶恐
誰都會
因為沒有人能幫你撐

若無法溝通 一切白搭
自己想吧
誰的錯不重要
重要的事那是誰的事
那是誰的決定

你聽信某一方聽信說言
結果不竟理想
卻只會怪
怪天怪地怪他怪她怪它還怪我

天理何在
你說你明白
卻控制不住自己
那周圍的人都得當祭品嘛
到底 發生什麼事了
欠債嘛
是上輩子欠了多少

為什麼我要承擔你無法對她發洩的怒氣

 


L'Arc〜en〜Ciel
好想嫁給Hyde><


三峽都是雙和人?

怎麼那麼多煩惱
教堂
不是應該
唉唉唉唉唉
怎麼會這樣阿
真的要蒙主寵召了
拜託
像樣一點阿
別翻案了吧
就算它再不有趣 很多點ˊˋ
迷牆


校慶
就是去那裏拍拍手叫一叫


體適能阿
攸關大三體育
讓我免修吧
通化夜市

 

 

 

 

在我最深處 有過你祝福
有花瓣的飛舞 淚水的凝固

輕撫 一路上成長的紋路
再默讀 那些愛的倉促
猶疑的腳步 堅持的酸楚

可是我很清楚 別在乎付出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回憶的泥土 讓生命有厚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從來不曾退出

回頭不可數 被誤解的路
現在我弄清楚 那讓我成熟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長成了大樹 讓生命有高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儘管失誤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滿足
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 從來不曾退出

 

 

 


HB

以後要X6還要6隻汪汪
恭喜加入20
智能師法

(悄悄話) 2013-09-12 15:21:58
(悄悄話) 2013-09-11 21:51:05
(悄悄話) 2013-09-10 21: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