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23:45:14球球,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九月就這樣過去了
放鴿子真讓人不開心


算了
傷的重的
只得想辦法
努力搬正

儘管有多憤恨不平
不明瞭就是不明瞭
不去理解
就不能體會它的美
就當你錯過吧


好不容易願意相信
你卻輕易放棄
不願意再給機會
卻只會百般耍賴
妳那樣子誰愛

掰掰



和不喜歡的九月說不見











10/01 ATT開幕
巧遇公仔
香甜酒
渾身酒味
我沒醉


每天都像星期五的第一天
明明是星期二卻在市區
遇見好多許玉兔
吃的很撐拍得很狼狽
大家來找碴Find Differences
好好玩:P


兩節後的星期三下午是台北
CHE CHE THE’
好吧好吧捧媽咪的場子
泡泡圖啵啵啵


新婚快樂 C:
美美的你最美了!!!!!!!!!!!!!

越來越美的蟲蟲
為什麼要傻傻的愛上
不相信沒有更好的
美味平價義大利麵
第一個拍照的人是我們
買相機找你
就算離的這麼遠
還是會希望你過得好
應該是說妳要過得好
要真心微笑
要認真努力
要活得為自己

請保護自己 好嗎



下大雨的台北好好休息
愛玉甜不辣紅油炒手


綠色一定要離開我嘛
已經絕版的你我深愛著阿
How to live without green TT


你好我是XXX的XXX
謝謝你:)


淡水台北一日遊
又冷又累只有包包
恭喜你囉



生日快樂 C:

希望你的每一個笑容都是真的
沒有甚麼可以幫你的
現在一想
好像連陪伴都無法
就覺得好沒用
無法分享你的喜悅和悲傷
更難過
就當候補一
那是我不會有的
都模糊了
真是不爭氣
一起加油吧
別像我一樣就好了:)

有點疲憊
兩頭忙
給自己留點空
多想抱你一下告訴你別太累
害怕自己會哭出來
人老了真的會多愁善感
就這方面我還是比你老成一些
不曉得妳回家沒
平安就好
希望它幫我陪妳一起看過每一個你走過的地方
希望你會喜歡;p代替我陪你看那片天空


北川原溫
過甜的巧克力
最美味的coca cola
辛苦了范姜司機
今天車好多:(






去年都讓你們
今年還想怎樣
SUSJ就這樣不值?
有天你會後悔










































雪落在手中 融化成溫暖的春雨
你在我懷中 我門一起夢見了天空
愛是個火種 點燃了就算 明天要前往各自路口
再怎麼孤單 都不會寂寞

擁抱 擁抱受了傷卻忍住不哭的你
恨不得能替妳痛 捨不得卻為你光榮


擁抱 也擁抱再苦都還是微笑的我
在春雨裡相擁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愛是個火種 點燃了就算 明天要前往各自路口
再怎麼孤單 都不會寂寞


擁抱 擁抱受了傷 卻忍住不哭的妳
恨不得能替妳痛 捨不得卻為你光榮

擁抱 也擁抱再苦都還是微笑的我
在春雨裡相擁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獻給你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這個世界並不完美,卻也因此美麗無比。

就算在身邊,還是覺得羨慕渴望。
不屬於的不安和隔閡,我想你不會懂。

風景 是屬於看風景的人的。
捱不過那種痛,只好看的淡然點。
vsouth44 2011-10-20 19:48:27

祝11月快樂

版主回應
抱歉 雖然有點晚了
祝福你新年快樂
2012-01-26 13: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