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7:12:25小月月 o(^口^)o

無標題

一份感情中

只有一方付出一切 付出愛

是還不夠的

你愛他 他卻不愛妳

即時付出的再多

他心中沒有妳

妳做的再多的努力

還是沒辦法得到他

曾經很愛一位女生

為他體貼了一切

為他付出了一切

很努力的趕上她的腳步

很努力的讓他了解我的心意

很努力的付出 付出 在付出

原來她心裡...

已經沒有我了

在做多大的努力

付出再多的時間 精神

還是沒辦法得到他

我時常告訴自己

"只要自己有努力過 對方一定知道妳的用心良苦 而你自己一定會成功"

如今 我要推翻這句話

"只要他心中沒有妳 妳在做多大的努力 妳還是不會成功"

並非如此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個性

這次的感情讓我很意外的發現

我的話 我的想法 其實不一定是確定的

不過我可以肯定一件事情

兩個人相愛

如果要長久

一定要了解對方

一定要懂得禮讓對方

一定要懂得包容對方

相信每個人脾氣都會有很硬的時候

一定也不希望對方硬碰硬的發生口角

如果真的有心愛對方

這些基本的事情

妳一定做得到

 

 

---------------------------------------

這幾天的妳 過的好嗎?

有冷到 餓到嗎?

簡訊不再回覆了

電話也沒話聊了

現在我的手機每天都是滿格

前面妳跟我說 "不是朋友?"

我不知道怎麼回覆妳

是 我們是朋友 我們還有友誼

現在我還是會想起妳

想起妳還是會痛

朋友我希望能當

但是我需要用時間淡化這份我對妳的愛和這份感情

就讓時間決定這一切

聽到妳去找他們玩 心是頓了一下

麻木的心 感覺不到任何痛

會酸 卻不知道酸的滋味

我不知道怎麼講 我的感覺

我會想 會煩 會悶

朋友的安慰 朋友的建議

讓我感到困惑

如今 我放下了又如何?

掛念的還是妳 那又如何?

很多問題 一直在腦袋反覆在想

這兩天週休 在家反覆思考

很不想清醒 很不想面對

事情在我眼前 不面對不行

我放了 放下了 真的放下了

看到妳會痛 我不敢多想

看到手上的傷 我笑我自己傻

看到自己的網誌 我為妳的付出

我的夢做完了

我也慢慢的清醒了...

(悄悄話) 2010-03-30 21: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