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06:49┘Show ² ya

久違的一篇文章

2008 8 10

突然會害怕。


我會嘴硬,努力了那麼久,過程陪我過了,但是結果呢?
想想自己的努力,真的看的到結果嗎?

會是被社會淘汰的那ㄧ個嗎?
在心中總是一句”還不夠好”
但是確實是這吧!

好久沒發文了,今天可以說比較輕鬆吧。

三年級了,忙碌的是一天會比一天多,看著許多人為未來努力,也看到許多人可以自在的玩樂,但是自己算是哪種的呢?
少玩樂,但是卻不是對自己的未來有十足的把握
我會嘴硬,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廣三仁是個怎麼樣的班級呢?我們真的有這麼爛嗎?或許吧?我不知道!因為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畢業製作、軍歌、作品集、模擬考、統測...
還會有怎樣的考驗呢?不知道..有時頭腦真的會爆炸,但是我偏偏又是那種一下子煩惱的事情就可以忘的一乾二淨的人

偏偏想跟一些草莓族,做不來就放棄,可偏偏跟”放棄”這兩個次八竿子不,就任命的一直努力下去做下去(笑)

或許有天我會看到自己的一片天吧(?)






最近迷上了歷史,時常想,若是生活在古代,感覺會整個不一樣,或許會是麻煩的不方便,但是到處都是花花草草的會是怎樣ㄚ(?)

跟媽咪約好,明年帶我去大陸,我要看紫禁城(但是聽說有很多地方是不給看的 囧),哈哈,是不是很妙阿
竟然這時候迷上古物
以及對他們的人事物都慢慢了解,本來討厭歷史的我竟然愛上了?因此越來越愛上國文課
一句詞,竟然可以有常常的故事,真的太有趣了~
一首詩,短短文字卻可以表示出對一個人的思念、情感.. 哈哈說太多了=ˇ=




那就下回再打文章啦=ˇ=






                           -end
Lingapore 2008-08-30 08:29:14

你讀書讀瘋了唷A___________A

2008-08-30 07:50:52

高三了,要繼續加油,準備最後衝刺,不想太多有的沒的,加油

PS:你被點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