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0:46:13煎兒

好冷

喔買尬
天氣怎麼突然之間變的這麼冷呀

可憐的是...........
學校在山上
我幹麻那麼可憐啦我


昨天下了決定,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其實太冷也就算了,因為還伴著下雨,所以我不想騎車去學校了啦!
於是我跟茶就搭公車去學校了...........

一路上,塞塞塞,擠擠擠,停停停,走走走............

一下公車,很好上課要遲到了,而且.....好冷= =

再學校一整天也都好冷喔,我都不想起身,因為椅子ㄧ下子就會冷掉,坐下去屁股會很冰,我會皮皮斗~~~~~~~~~

好不容易撐到了放學,很開心去等公車,而且我們很聰明喔,走到前一站,但是又來了,塞塞塞,擠擠擠,停停停,走走走............

根本上不去我要怎麼回家?

後來六點多吧,總算上了公車,我明明四點45就放學了阿~~~

好冷喔....該死今天還要上網球課,今天還真的是乾冷,我要哭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