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0:25:09煎兒

真的開學了


真的開學了

好累喔,已經習慣寒假的日子了
突然之間開學還真是不習慣

覺得
有一點小小的空虛,我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學校好無聊,老師又很討厭
我不喜歡上學上課考試聽老師談政治還要花錢買很貴的午餐,這些通通是我很討厭的事情卻還要去做,人生就是這樣吧!

只要再過沒多久,這樣討厭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其實真的沒有很久......

說快不快,說很久也沒有很久
我想了一下
不過就是一個寒假跟兩個暑假嘛,對吧

未來我的人生,我一定要讓自己過的很精采
人生就這麼一次,快樂永遠要比難過多,精采充實一定要比後悔多
我不要有後悔
絕對不要再有後悔的事情了。

我的好朋友們..........
林少爺,動感寶貝,茶僕人,阿包,臭,小麵麵,大頭哥哥,我很想念你們,未來的每一天你們也要加油努力

很快就要畢業了
真的。

我期待著。